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封丘县法院进社区开展综治和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1 09:43:54






    为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法律意识,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氛围,12月20日,封丘法院组织近20名志愿者到封元社区开展综治及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如图)

    活动现场,志愿者给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发放平安宣传资料,对反邪教、赌博、消防安全、防盗、法律法规等平安知识进行宣传讲解,呼吁群众积极投入到平安建设中来,共同创建和谐平安社区,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据悉,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100余次。封元社区群众对该院进社区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法院多开展一些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便于接受的普法活动,为营造社区居民懂法、遵纪守法的良好氛围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文涛    

文章出处:河南省封丘县人民法院政务网    


关闭窗口

您是第 9742224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