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执行动态

封丘法院邀请市县人大代表见证执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5 08:42:44





   为进一步提升执行工作水平,增强社会各界对法院执行工作的理解和认同,11月30日晚,封丘县人民法院邀请市 、县人大代表见证集中大执行活动,对执行工作现场进行全程监督。县人大代表贾富勇,县、市两级人大代表姜振乾参与了此次活动。

   6时30分,在该院审判楼前,警灯闪烁,干警整装列队,陈自彬专委做战前讲话,随着一声令下“出发”!干警们迅速登车,按照预定方案奔赴乡村社区......7时30分,执行一组成功拘传一名婚约财产纠纷案的被执行人,当“执拗”的女被执行人被带上警车后,精神防线瞬间“崩塌”,当场同意偿还案件款。8时10分,执行四组驱车来到封丘县留光镇某村拘传被执行人张某,但张某不在家中,正在赵岗镇办事。为避免惊动张某,干警换乘便车前往,当张某一出现就立即将其控制,带到法院。

   据了解, 本次活动,此次行动共计出动警车10余辆,警力50余名,拘传4人,拘留2人,达成和解协议2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活动结束后,两位人大代表对该院执行干警不辞辛苦、辛勤工作、敢打硬仗的良好精神风貌表示赞许和肯定。同时表示,通过见证执行活动,看到了执行工作的不易,真切感受到了执行干警的艰辛,希望今后社会各届要更多的参与、协助、配合法院开展执行工作,共同来为“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L    


关闭窗口

您是第 9740359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