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封丘法院开展“八一”前夕拥军慰问和送法进军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31 15:50:09




7月31日上午,“八一”建军节前夕,封丘法院党组成员、专委徐伟,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进勇一行走访慰问了驻封武警中队官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徐专委一行亲切慰问了武警中队官兵,详细询问了官兵日常工作生活并通报了法院开展涉军维权情况。随后,官兵们就各自关注的网贷、合伙、诈骗、环境保护等方面法律问题提出咨询,法官们进行了详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官兵们情绪高昂。官兵们纷纷表示,此次“送法进军营”活动,不仅解决了一些实际问题,而且还进一步提高了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今后一定要认真学法、用法,运用法律武器积极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武警中队的官兵对法院的慰问以及在维护军人合法权益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诚挚感谢,同时希望通过不断加强沟通与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动双赢,谱写法院和部队工作新篇章。

责任编辑:z    


关闭窗口

您是第 9743695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