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封丘法院召开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9 18:36:19


     9月27日,封丘法院召开新入员额法官和新进人员廉政谈话会,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梁道静及3名新入员 额法官和3名新进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梁道静代表院党组对6名走上新的工作岗位的干警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坚持业务学习不懈怠,不断提升专业水平;三是要增强法纪意识,固守底线思维,做廉洁上的干净人;四是要敢于担当,积极主动作为。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尽快转变角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工作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同时坚持自省、自重、自警、自励,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观念的侵蚀,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关怀和期望。

责任编辑:H    


关闭窗口

您是第 9740679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