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封丘县法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09:53:21




1月10日,封丘县法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党课宣讲团核心成员、封丘一中党办主任刘开彦老师为全体干警作报告,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刘开彦以《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内涵》为题,从站在四个维度里学习四中全会精神等方面,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报告还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全面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系统全面,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与会干警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工作实效,以此推动县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z    


关闭窗口

您是第 9788605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