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案件快报

旁听庭审撼人心 以案明纪敲警钟

  发布时间:2023-11-23 17:40:18


         11月22日,封丘县法院邀请县纪委监委、县财政局等单位公职人员60余人旁听一起职务犯罪案件庭审,将“庭审现场”变为“警示课堂”,给在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触及灵魂的警示教育课。 

       庭审现场庄严肃穆,程序严谨有序。经过法庭调查、举证、质证、辩论各环节有条不紊、环环相扣,既全面听取了控辩双方意见,又充分保障了诉讼参与人的诉讼权利,庭审全程重点突出、程序规范、顺畅有序。

       庭审结束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庭审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直观的法治教育课,也是直击灵魂的警示教育课。作为公职人员,必须增强法律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正确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国家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H    

文章出处:封丘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9795950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